close

自從跟菜菜不再是一南一北之後,大約每隔半年至一年聚會一次是一定要的~

這次我們選了米內瓦之家,在彰女後面的民生地下道附近而已

場地小的跟台北小餐廳有得比= = 但食物還算好吃啦!

我跟菜菜還是老樣子,一起分享所知道的最新八卦XD

還有彼此的生活、家人跟未來的目標

菜菜真的是個很特別的朋友,

就算我們高中、大學後所學的是完全不同的領域,

還是有很多很多可以分享的話題,

聊一聊,轉眼間就過了三個小時,

我們去彰女看榜單,徘徊一陣子後終於進了好久好久沒回來的 彰女校園

彰女變了不少,多了一些像是餐廳庭園的擺設,讓我好不習慣

走到了2年級教室,班級的排列還是跟以前一樣,6班在2樓廁所隔壁兩間

教室居然都沒上鎖,我跟菜菜偷跑到教室裡東看西看

看著2/6後面的空地,我突然想起了以前為了校慶遊行的主題"水果奶奶"所做的道具

還記得當時我參加的是蘋果組,同學們都很厲害地用竹條做出了甘蔗、葡萄等等的骨架呢

到了一年級教室,他們的廁所改裝的像是飯店一樣漂亮!

英文每日一句的小黑板、一年級教室放鞋子、課本的臭鞋櫃

看著教室外的課表,很多老師都已經不認識了

三年級教室的課桌椅,當時是在我們升上三年級時換的

一直找不到我們的couple數學老師,我想應該是雙雙退休享清福去了吧!

操場、圖書館、自強樓、中庭、光復亭

3年來許多事都在這個小小的校園內發生,

雖然很多事都被我遺忘了,也許是覺得高中生活過的不是很快樂吧!

跟菜菜說再見之後,我到了彰化客運等車,

彰客鹿港線還是一樣討厭,一等至少半小時以上

此時迎面而來的是個熟悉的臉孔...是雨馨! 他居然也記得我!

等車期間他跟我說了好多關於他、以及我們認識的人的事

最讓我驚訝的是,國中同學有人結婚了,天阿= =

其實以前我對雨馨的印象並不深刻,我們連以前是在國中還是高中時認識的都忘了

但是我們還是分享了很多知道的訊息

老實說真的很開心,他並不是把我當成一般的過客,只是打打招呼或是當作沒看到

他讓我看了她拍的照片,還發下豪語說或許暑假時國中同學會就辦成了,哈

也許是因為她跟我說過的話,讓我想到要來布洛格記錄這一切的點點滴滴

也讓我發覺我的國中朋友不只菜菜一人而已

如果哪天有機會見面了,分享出社會後生活型態

這種感覺跟學生時代單純的友誼是截然不同的呢!

所以呢~希望菜菜可以順利地將口試完成,這樣暑假就可以一起參加同學會了唷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nk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