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9星期六早上 我跟我姐一起回到久違的福興國中校園

上次回來似乎是我大一那時候來學校載老妹,剛好遇到周小胖老師

再上一次...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,也許是高中的事了

老姊去找徐胖胖,而我去找周小胖

周小胖好久沒見到了,居然變成中胖

老師對以前很多事情還記的清清楚楚

包括以前一年16班的位置,二年級時常常編班整個打亂掉,三年級推甄沒上的通通被編到同一班的事

老師說,25歲了,可以結婚了,要是有好消息一定要告訴他

我在想,老師會不會覺得這個以前老是讓他頭疼的小女生,現在已經大到可以嫁人了

時間過的很快,我畢業也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

走在福興的校園哩,很多回憶油然而生

放腳踏車的停車場,每次趁人少就直接從2樓衝下來

DSC00436.JPG 

頒獎的講台,以前似乎沒上去過幾次= =

DSC00432.JPG 

一年級教室旁的榕樹,快中午時運便當的餐車倒車時,教地理的大鼻孔許X恭邊抖腳邊罵"誰的BBcall在響!!"

DSC00426.JPG 

已經沒有了風沙吹到2樓的爛操場

DSC00429.JPG 

體育課上籃球課時,常常坐在欄杆上邊聊天邊看著某人

DSC00438.JPG 

校園這麼的小,鹿港的太陽這麼的大,學校依舊悶熱

似乎以前在學校的日子只需要顧好自己的課業,那種生活比照目前的自己真的是格外的懷念

沐浴在鹿港的陽光下,聽著唧唧不停的蟬聲,突然覺得很想一直待在鹿港生活

好懷念以前的日子阿~

周小胖和徐胖胖都說了,明年學校的教室將會慢慢的拆掉改建新教室

我想這些回憶會一直活在我心中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nk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